*注意!下面只是一個寫文寫到快瘋了的女子之碎念,被我無言到,恕不負責!

 

我一個台灣人,竟然開始在研究杭州的地圖吶吶吶…(囧)

一直想說西冷印社不就是家百年老店嗎,怎麼我們的古董店小老闆會那麼有錢開一家這個,莫非是分店?!

但上網查了資料,又發現西冷印社≠古董店…

這個問題硬是被我鴕鳥心態的忽略,

直到寫到十二章,要寫到古董店周邊,

用印象中曾經看到某寫手寫到的西冷印社周邊關鍵字搜尋,

找到了一篇住在杭州的盜筆迷之詳解,才被掃了盲!

只是…「吳邪的店是開在西冷印社旁不是等於它」的謎解開了…

但…

我反覆看了杭州地圖,還是無法完全了解杭州的架構吶!!

所以還是得掰了嗎…?

囧!

我下一篇瓶邪同人,一定要把時空背景改到台灣來(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