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

雖說,開始寫盜墓筆記

目的是出於想寫,這不良的動機。

 

不是沒有練習過的,

但是還沒寫到正事,就卡文了。

如果說吳邪和悶油瓶是:

倒過多少好斗 帶出多少明器

他的故事讓人不服不行

那我就是:

吃過多少好肉 玩過多少遊戲

但小說要寫H 等於要我的命

--------

十一話PO出後,在百度和論壇都被催工口

果然腐女說到洗澡和酒醉,都會想到…=口=

為了避免十二話PO上後,會有怨念光波…

都已經被眾親怨我讓主角太糾結了(天知道我多麼鬱悶,好想早日行雲流水,寫完八點檔的部分吶)

只好悲情的催生番外了,

= "=

然後開始怨恨起自己

為什麼以前不好好的練習畫男主,不然我就可以用畫漫畫的形式了

還不用想那一堆對我來說很複雜的肉專用形容詞還有感覺…

只要用狀聲詞代過即可…

這真是難以啟齒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