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    =被問這種問題!

臭珊仔、臭柯小蓉、臭丫琇!

人家才不是蕾絲邊咧!

*******

才剛考完試…

照理說,應該會有很好的心情

可是除了輕鬆感外,

我還感到很重很重的疲累向自己襲來!

是連續幾天的熬夜?

還是…?

今天很墮落的打開前幾日發現的網路小說站

忍耐了幾天

終於在今天解除警報惹!

我選了很久很久之前看過的「後天美女製造機」

我真的是個很情緒化的人吧…

隨著女主角心情不好

隨著女主角因為曾經受傷,而轉而殘忍的報復,恨…卻迷惘的心情

矛盾…!

大概因為她似國中還有現在殘留國中影子的我吧,

以前的我極端、不平

可是又深深的…將其情緒綑住自已、反噬著自已

現在的我,努力想要改變

卻在人群裡,害怕,未變

_________

開頭那個是什麼咧…

= =

因為在期末的時候

笨室友柯小蓉問我:奈小奈,你到底是喜歡女生還是男生丫

今天…和我一起參加考試的滴逃八卦珊

不專心準備考試,

也問了我這個問題…

(而她的懷疑的理由之一:我的衣櫥裡沒有裙子)

喂喂!= =

當然是喜歡異性丫!(套句丫琇的話:我喜歡的是男人 !←丫琇:毆!

只是現在還不想嘛,ok?

目前還是覺得宜仔很有美女的fu!(抱緊)

(↑還說不是蕾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