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腳上的傷口有嚴重的趨勢,心情小受影響。

這幾日,又因吃飯事件鬧得沸沸揚揚,

其實,很難開心的起來。

****

那件吃飯的事件,

說真的,我不認為我有錯,

我處事也許不夠圓融,

但也很少直接跟人家挑明的不愉快!

通常在心裡碎碎念個一陣子、跟室友抱怨一下,也就過去了!

所以,收到那麼直接的對白,真的傻了很大一下,一般人很少這樣挑明說的吧!

我不是那種脾氣很好的主,

這點,問老是無辜被我壞脾氣波及的室友就知道了,

還有許同學,在專題時,老是領教我固執的堅持意見!

但我也不是那種會無理取鬧的人,只要能說出讓我誠服的理由,我會妥協和反省!

這次,我回得很不客氣且直接,但,我仍有理智的說明我的感覺和出發的角度,

而不是情緒化的潑婦罵街!

而顯然另一位當事人,由於立場不同,兩個的點始終接不起來,

我想,就到此為止吧,不想要自己的心情再受到這種無謂的影響!

我不想當世界,也不想繞著別人的世界!

那種因為不想看到誰,就不參加畢業典禮的人生太過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