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作的事情,貌似一半未完成

今天玩著遊戲

之前就看過順勢推出的動畫

遊戲因為少了語音的輔助,一直興趣缺缺

前天整理燒錄的資料片時

忽然憶起了它

因此產生了這篇日記

*********

官配的劇情,動畫早就看過了

所以我一開始是玩我最感興趣的黑髮+眼鏡

卻整個被雷到了

雖然我對遊戲劇情什麼的,沒有特別要求

但也不要〝開始〞的那麼突然吶!

害我對這個遊戲的期待都沒有了

又沒有語音

劇情更顯的乏善可陳

又因為已經很晚了,老人家只想要看完重點趕快睡覺

所以選定了幾個我想要玩的CP

我開始了大絕:『ctrl』快速略劇情鍵

只停留我想看的劇情和CG圖

然後,就意猶未竟的上床睡覺啦!

倒不是還想再玩,

只是原來語音搭配遊戲真是個重要的發明(?!)

不然一切只能用想像的吶(抱頭)

劇情再強大也是一場空(菸)

*******

今天精神比前天好多了,

我對非官配的劇情也不再抱持著期待(那些愛產生的好突然吶)

決定專心玩那個我本來覺得有點懦弱的官配男主路線

結果卻被感動了

被那種深刻的感情

男主角在那一刻也帥了起來

按了擷取鍵,想放在即時通大頭貼,

因為前陣子才被螺同學抱怨,最近愛好很大叔而己,心裡想著這個總年輕了吧 ==+而且還滿優的!

*******

在處理圖片的時候,

卻意外覺得熟悉

關於那種飛揚

腦海翻轉著記憶

一邊進行著遊戲

然後

我想起來了

然後才發現其中的相像

有那麼一瞬,

那道以為的痊癒又被扯痛了

原來

還是有殘留下來的毒

那些那些,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消失殆盡?

書桌上的香水揮發了

殘留在空氣間那麼點的味道,有一天也會消失

然後,我想,那些也不需要留下

就這麼遺忘,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