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澎湖,因為地方小+本人挑食

讀了三年的書,這學期對我來說,可以「吃」且吃不膩的餐點,已趨近於無

於是

最近本人有趨向愈來愈賢慧(宅)的fu

傾向買食材,在家隨便解決

而以下事件,就是基於這樣的故事背景所發生的…

***********

今天

我又打算煮上次  加了很多奶粉而意外很好喝的濃湯,

而這次因為連開瓦斯都

於是我用了學生出門在外的好幫手:電鍋

差別這次,我又很豪華的加了一顆蛋

還因為突然想吃散蛋,於是將蛋打散

然後…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電鍋總算「啪」地跳了起來!

 

期待的走了過去





打開電鍋的那剎那

我傻眼了!!

我看到了

傳說中的------蒸蛋!

是的,我家的湯 =="

竟然呈現出「凝固」狀態

不信邪的用湯匙舀了一口

結果…從上到下都是蒸蛋!!

於是

今天午餐

我意外的嚐到久違的.蒸蛋

(當然…我的濃湯料理就泡湯了)

******

後話:

我想.我應該有作創意料理的天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