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一片混亂,關於,這陣子的生活。

雖然在影印店的工作,已逐漸上手,

對他也漸漸釋然,

但是高估自已能力的我,還是嚐到了苦頭,

連續兩個星期都在3點後上床:其中兩天6點睡、一天4點上床…

體力已到了極限,報告卻未了。

昨天打電話跟爸爸抱怨最近常接到不明來電的事,順便撒嬌想回家

結果被臭老爸兇:回來丫!直接不要念,回來算了!

害我整個愣住,然後也很氣的掛了電話。

打工回到家,其實也忘記這件事了,卻接到爸爸的電話,

老爸是打來和好的,卻害我不爭氣的哭了,

然後還是很小孩子氣的邊哭邊碎念老爸很兇!(哈哈!壞心的讓爸爸愧疚一下>"<)

我嚇到室友柯小蓉了,最近已經2次在她面前掉淚,

一次是為了報告、昨天更誇張…應該是人累,心裡也一樣感到脆弱吧!

附帶一提的是,後來發現許多通同學的未接來電,

回電才知道,老爸因為我沒接電話,

很緊張的撥了我留給家裡同學的電話給佩珊,

然後佩珊又打電話給庭宜、庭宜又撥給小銘…

而我從頭到尾都在店裡打工…orz!

喜歡我可愛的老爸,溫暖的家!

也謝謝我那群天兵朋友,讓我感到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