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的那個星期找到了在影印店的工作,自此展開了忙碌的生活。

考完期中考後老師,老師們約定似的紛紛規定小組報告:

兩個決定期末考生死成績的大報告,和一個猶如配菜的軍訓報告,

而敝人正是兩個大報告的組長!

許是註定在嘗到甜美的果實(寒假)前,得經過一番磨練吧!

我又不知死活的報名的報名了兩科ITE考試,

重點是還要交報名費1200元 !

------這下可真是蠟燭兩頭燒了!ORZ"

發現能在十二點前上床睡覺變成了一種幸福的事,

往往上床蓋上棉被,手機上顯示的時間已是一兩點了!

上課、打工、財管小組報告討論、哩哩叩叩的一堆考試…

讓我渾然忘記〝軍訓報告〞日期的逼進,

也忘了催小銘匯整資料給我作ppt,

當驚覺時,隔天就要上台了!

小銘資料還沒動工整理,我只好在十一點打工回家後,收資料、作ppt,然後傻眼…

那天,我早上六點睡,

詳情我已不願回想,只記得那天的無助、只能向室友掉淚和事後的無奈…

我在忙什麼?!

最近的一分耕耘 ≠ 一分收穫

我,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