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瘋狂迷上盜墓筆記的王道CP:瓶邪

因為對這對組合非常有愛,

所以,找尋這對組合有愛之同人文,

來彌補原作者那麼虐、出文又慢之怨念,就顯得非常重要!

***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同人文,

然後才發現,

在同人的世界裡,有許多同好,有不輸原作者的文采,

有些年紀輕輕,就寫(打)了一手好文章,

讓我有種望塵興嘆、自嘆弗如的感覺!

而,「世界。」的作者,就讓我懷有這樣的心情,

主角保持著原著的個性,而且循著作者的筆風!

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

是對岸的作者,而他碰巧又有出本計劃,

對於好的文,我有收藏的習慣,

雖然運費貴了點,但,考慮之下,我還是敗了XD!

是四月份訂本的,

歷經了千辛萬苦!

包含了和作者購本台灣通販的詢問、和葉然大喬定寄本地址,

在即將畢業的前夕,我險險的,在澎湖收到了本子!

*************

以下為購買同人本,第一次紀念開箱圖文:

 

世 2.png

圖一:書套

第丞大大這份同人本,預訂的親很多!

所以就加碼多了一份精緻的書套啦!

有種淡淡的中國風的FU!

裡面包含了:原本 +特典

 

世5.png

圖二:世界。正本

雖然是同人本,但是封面並不馬虎,

封面是出自台灣的親:葉然大 的手筆

世 6.png

圖三:特典

特典的部份是需要加購的,但十分值得

封面畫手:shiro.

非常喜歡作者後記寫的那句話:

一直覺得,傷口捂著,就永遠是傷口。還不如暴露在空氣中,上藥,然後鍛煉。

終有一天傷口會痊癒,會結痂,會變成比原本的皮膚更加堅硬的東西。

世3.png

世 1.jpg

圖四、五:書套+正本+特典

很感動,關於這樣用心寫的文章,

也希望自己正在堆疊的文字,可以累積出這樣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