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語:此篇為工口,不好BL者,敬請回避

其實目前正文的進度,還不會有肉,為平息眾怨,奈奈誠心誠意送上肉文番外一篇!望眾親笑納!>________<
*此篇與正文完全無關,奈奈第一次烤肉,可能有些燒焦,敬請小心食用。


番外:丫悶的烤肉之夜1(天真掌廚篇

-------------------我是工口防爆頁-------------------

未滿十八歲之孩童,請自主管理,離開本頁

 

 

 

 

 


微亂的瀏海散落在額前,吳邪的眼神顯得迷離,抬起手,按在悶油瓶搭在他右肩的手上。

「小哥你又出現在我夢裡了啊」吳邪輕輕笑了。 

被吳邪那乾淨無垢卻帶了點悲傷的笑容所震懾,悶油瓶像是一下子被掐住了心口,一種酸澀的感覺漫上了自己。

「吳…」啟口想要跟眼前這眸子裡帶了濃濃的憂傷的人說些什麼,抹去那如果不是自己,他本不該存在的淒惶,悶油瓶下一秒卻被吻住了。

吳邪的唇瓣就這樣貼合住他的,濕軟的舌更趁著說話的間隙溜了進來,生澀的誘惑著悶油瓶與之起舞。

如果說,悶油瓶一直以來對外在的感覺像死水一樣波瀾不興,而那次吳邪對他的告白讓他的心出現一波波漣漪直到現在,那麼這時貼合在唇上的吻,就像是一枚震撼彈,讓悶油瓶所有的冷靜淡定消失殆盡。

倏地將吳邪推開,悶油瓶眼裡少了往日的沉著,訝異的看著吳邪。

被推開後,吳邪的眼神像是少了焦距,就這樣直直的看著悶油瓶,但又像什麼都沒看著的望著眼前的人。

就在悶油瓶以為吳邪不勝酒力又要睡著的時候,吳邪伸手覆上了自己的眼,兩道水痕延著手落下,苦澀地低喃:「又要醒了嗎…又要離開了…?」。

吳邪壓抑著,低低的聲音裡,像是無助的孩子,迷了路不知道何去何從。

悶油瓶被擊潰了,並不是不愛的,只是有太多太多的不能,而他並不想讓吳邪難過,但如今,這個自己絕對不想讓他受傷的人,卻因為自己痛哭失聲嗎…?

手覆上了吳邪遮著眼睛的手輕拉開後,悶油瓶擁住了這個牽動自己情緒的男人,讓他靠在自己的肩上,用他那好聽的男中低音在吳邪的耳邊低喃:「吳邪,對不起,我以為這樣對你最好!吳邪,我喜歡你!」

吳邪哭了,用他事後想起來都會臉紅的力道哭了,擁著這個他愛的刻骨銘心的男人,他哭得聲嘶力竭、哭得不能自己。

好一陣子,吳邪才冷靜了下來,酒意也因為剛才的混亂醒了不少,想到方才自己的失態,覺得丟臉,因此靠著悶油瓶裝模作樣的抽噎著,想要拖延面對事實的時間。

察覺到懷裡的人已經平靜了下來,悶油瓶拉開了和吳邪的距離,看到眼前的人哭得眼皮都略帶粉紅,憐惜的輕吻上吳邪的眼瞼,舌頭更順勢舔拭掉那讓人心疼的鹹澀。

臉上綿密的輕吻讓吳邪閉上眼,覺得自己超緊張,擂鼓般的心跳好像下一秒心臟就會不受控制跳出胸腔。

閉眼後,觸覺反而更加敏銳,吳邪感受到悶油瓶的唇逐漸的往下移動,最後,吻上了他的唇。

溫熱的唇瓣覆蓋上他的,倏地,吳邪柔軟的唇被輕咬了一下,想要張口說話,悶油瓶靈活的舌卻趁機探了進來,要吳邪給予回應,一起沉溺其中。

「恩…」彼此交換著灼熱的氣息,耳邊蕩著唇舌吮舔的曖昧濕響,吳邪跟不上悶油瓶激烈掠奪的節奏,環住悶油瓶背的手抓著衣服,忍不住在吻的間隙間低吟出聲。

本來只是親吻而己,但卻逐漸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激情火苗。

悶油瓶轉移陣地吻上了吳邪的鎖骨,吮咬著那道櫻紅色的傷疤,換來身體主人害羞的低吟,滿意的勾起嘴角,悶油瓶的手更不安分的探入水面下,不知何時變得火熱的大手輕撫著吳邪的腰側。

「呃…恩…」身體變的火熱,吳邪對於這陌生的情潮有些害怕的期待,想要擁抱感受悶油瓶更多,卻發現自己和他竟然還在浴室,驀地臉上一熱,用力的推開了悶油瓶。

「那個、那個…小哥…不要在這裡…」吳邪覺得自己超丟臉的,低著頭,完全不敢看悶油瓶,羞意讓他連脖子以下都染上了緋色。

眼睛裡染上了笑意,悶油瓶不顧吳邪要自己來的堅持,為他草草的沖洗了身上殘餘的泡沫,披了件浴巾,就將臉紅的跟蝦子一樣的古董店小老闆抱出了浴室。

「啊…?」吳邪被悶油瓶有點用力的放在床上,正要爬起來看悶油瓶,他的唇就猛地壓了上來。

悶油瓶不知道什麼時候褪去了衣物,吻順著吳邪頸項漸漸往下,最後停在胸前的紅點輕輕的啃舐著突起,手也順著腰部的曲線一路往下,來到吳邪稍稍有了反應的慾望上。

「唔…啊…」脆弱的分身被悶油瓶掌握住,吳邪驚嚇的縮了縮身子,卻抵不過那個人手上來回揉弄帶來的刺激,氣息不穩的發出破碎的呻吟。

悶油瓶靈巧的手指逗弄著,在聽到那滑膩的低吟後,手上更是加快了速度來回搓揉著,而吳邪的慾望也在這甜蜜的折磨下完全抬頭。

難受的輕哼了聲,吳邪按住了悶油瓶使壞的大手,卻無力阻止,只能發出近似貓叫的抗議。

乳首或輕或重的被舔吮,分身更是被放肆的磨蹭著,上加下的刺激,讓吳邪很快的就覺得自己快到了頂點。

「小…小哥…恩…不…不…啊…」再次想要抬手讓悶油瓶移開,掌握慾望的大手卻將套弄的速度加快到無以復加,吳邪只能緊抓著眼前人的手臂,在一聲悶哼中,釋放了自己的慾望。

-----------

請原諒奈奈又卡H了…T_T已很久沒有發文,好不容易生了這些進度 便火速PO上來了,
其他的H進度…請讓我們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