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沒有過去,怎麼會有現在的自己。

但,還是莫名的覺得丟臉,

為那個時候的青澀。

*******

曾經有一本日記,

從二○○四年六月寫到二○○五年四月,

總計160篇。

那是一個網站,

後來因為喪失了他原本的性質,全面商業化,我離開了!

*******

初加入時,網站就有著字數的限制,

所以養成了用150字小短文隱喻心情的習慣。

今天因為寫同人遇到瓶頸,

決定翻閱自已寫情緒的文字形容,

結果,只有一個羞字可以解釋我現在的心情!

媽呀!

以前怎麼可以囧成這樣!!

那些隱喻的文我還沒有什麼意見,畢竟那個時候的國文程度還比現在好。

但那些白話的心情,套句小銘的話:

雖然直接了點,但真貼切!

那個時候的自己,到底是單純到什麼程度!

我是丫玉嗎?=="

嘖嘖嘖!還好之前就把日記全部關閉了!

這麼丟臉的文字,我竟然讓他見了一年的人…

*****

莫名的覺得,六年後看這篇日記(媽呀…現在2010年了嗎?不知不覺我竟然那麼老了!),我依然會覺得自己很靠近腰邊

以後不定時檢視好了-_-,太丫玉的文章,消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