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告白-----我想我瘋了,關於這份過分在意的心情。

 


「小哥你跑到哪裡去了?我一直在找你!」

看到悶油瓶,懸著的心總算放了下來,吳邪這才鬆了一口氣!

眼前的人從慌張無助到發現自己的釋然全進了悶油瓶的眼底。自己的不見讓他那麼害怕嗎?雖然是六月多,但今天的天氣充其量只能稱得上溫暖,還不至於讓人熱得滿頭大汗,吳邪應該是一直在找著自己吧!悶油瓶看著吳邪走近,臉上還掛著失而復得的笑,感到自己失速的心跳,又快了幾分。

走近悶油瓶,吳邪發現悶油瓶一向淡定的臉上多了些情緒,甚至還用不解的眼神看著自己。

「小哥,為什麼這樣看著我?」吳邪忙問,心說這瓶子該不會又失憶了吧?

吳邪抬手在悶油瓶眼前揮了揮,不想卻被悶油瓶一把抓住!

「為什麼那麼在意我的事?」悶油瓶握著眼前人的手,心裡一陣煩躁,急切的想要知道答案,還有自己為什麼在意的答案。

「沒有啊…朋友嘛…關心也是應該的!更何況是你救了我!」

吳邪言不由衷的乾笑,企圖掩飾自己已經過分在意的心情,一邊努力的想收回被緊握的手,卻一時用力過猛往後跌了去!

幸虧悶油瓶眼明手快,及時扶住了身前的人。

「啊啊…」吳邪下意識抓緊了悶油瓶的衣服,還停留在剛剛的驚嚇。

「還好嗎?」手環在吳邪的腰上,悶油瓶發現,吳邪瘦了,眼睛下方還有一圈淡淡的陰影。

吳邪定了定神,才發現他和悶油瓶只差幾公分就要貼在一起了,悶油瓶呼出的鼻息輕拂自己額上的瀏海,隱隱騷動著神經。

「那個…小哥,好了…可以放手了…」

吳邪緊張的都快咬到自己的舌頭,只想趕快離開悶油瓶,怎知道眼前這只瓶子卻一點都沒有放手的跡象。

悶油瓶伸出手,兩隻奇長手指上的薄繭撫過吳邪眼框下淡淡的陰影,帶來奇妙觸感,吳邪睫毛輕輕顫動。

悶油瓶感到心安,一直躁動叫囂的心,在抱著眼前這個人時,安定了下來,所有煩悶因為懷中的溫暖,奇異的消逝一空。

「…」吳邪感受著悶油瓶帶來的些許溫度,眼睛一陣酸澀,曾經以為這個人可能就這樣消失在自己生命中,多少夜晚夢到悶油瓶渾身是血倒在眼前,然後從夢中驚醒,直到確認躺在病床上的蒼白,微弱但穩定的心跳,才能再度安心睡下!

閉了閉眼,吳邪知道自己對眼前這個人的感情已經超乎友情,也並不是什麼救命之恩那麼簡單而已,悶油瓶在他心頭的重量已經太重太重…

「小哥…我…」試圖想說些什麼,吳邪已經不想再隱藏了!就這樣說出來吧,這份心情。

「我喜歡你!」吳邪從來沒告白過,他活了二十來歲也沒有被什麼人說過喜歡,只能順從心裡的聲音,說著類似電視劇的真心,於是閉著眼牙一咬就這麼喊出來了。

等吳邪意識到他說出這句話時,只想一掌劈死自己,敢情成了情竇出開的少女了,這種告白好直接、好古老啊!〝天真同志你現在是在演偶像劇嗎?〞如果王胖子在大概又會被他口無遮攔亂虧一把了。大概是太緊張了吧,吳邪腦袋裡反而轉著許多亂七八糟的念頭。

氣氛在一瞬間冷了下來,悶油瓶稍微收緊了和吳邪的距離,放在他腰上的手也不自覺的緊繃

吳邪閉上眼等待著答案,悶油瓶卻在這個時候放手了。

吳邪張開眼,悶油瓶站在前方,一向淡定的眸子在這一刻卻多了複雜的神色。

兩人就這樣對看了很久。

「吳邪,我不能。」許久許久以後,悶油瓶開口。

然後悶油瓶走了。

----------

1、主角A跌倒被主角B扶住是老梗吶…請原諒我是老派的作者,很想寫一次看看…
2、也許這個故事還會有許多老梗…對不起我既老派又沒創意(遮臉)
3、其實那個告白不知道要說什麼的人,是作者我(汗)
(邪:他娘的,那為什麼是老子被汙辱呀!
奈:因為小哥說他沒有看過偶像劇的記憶。
邪:…我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