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找各位親朋好友的優點

紫色幫幫於是自創了六字優點:自我感覺良好

意指:整個很有自信、自我意識過剩之意

本來以為咧!我們這群已經有「某幾位」,自我感覺良好指數過高(你!!就是你!不要看左右張望看別人!我就是在說你啦!)

 

但是




我今天終於發現了自我感覺良好之王了!

首先,我必須先提到↓這張繪圖咧,最近被我放在即時通的大頭貼上

然後

今天出於好意,我提醒了我們班代-腳踏車王子  要發註冊通知單的事

結果

我們家的天才班代,對我說了下面這段話:

☆~腳踏車王子~★ 許: 對了   妳的大頭照  是在跟我告白  
奈 奈: =    =
奈 奈: 毆,恩
奈 奈: 你想太多了

是的!

我找到自我感覺良好之王了,媽呀 ==+

姐妹們

讓我們深深向腳踏車致意吧!!

你們都~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