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正在浴室盥洗,

丫琇說:「你昨天半夜忽然對我大叫:『說到就要做到丫!!』」

我噗嗤笑了出來!

被丫琇這麼也一提,我也想到了

昨晚,不知道夢到什麼夢,我只記得我很生氣的破口大罵(對象還真的是丫琇)!

然後張開眼,丫琇面對著我,問我為什麼要忽然罵她

而我的記憶還停留在罵丫琇的場景

還認真的考慮要不要繼續罵她,

好一會兒,思緒才回籠,發現剛剛應該是作夢,

於是,閉上眼睛又睡著了!

********

丫琇說小蓉也被我吵醒了,

兩個人早上的時候,還討論奈奈昨天到底夢到了什麼,需要那麼激動

據說,我還不是平躺著直接說夢話,

而是用力的轉過身,然後對著丫琇大罵…

所以

小琇問我是不是最近太正面,一直想著她們的優點,壓抑太久所以昨天半夜才會在睡夢中轉身然後對她破口大罵!

噗~其實哇嘛恩災我在夢什麼,

我只記得夢裡的人很欠罵~

對不起嘿~兩位室友,把你們吵醒了><

*****

丫琇

今天晚上,如果有續集,

我會直接繼續罵你,

這樣你隔天早上就可以告訴我內容了~哈哈

(對了,附帶一提由我連作夢.都要求「要說到做到」,可知我真是一個誠信的孩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