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好像在這學期花得特別快

更別說有多餘的錢可以敗家惹…

(謎:你其實是為了想敗家,而不是反省吧!)

想找個工作,才發現:景氣真的不好XD!

投了幾家履歷表,卻老是石沉大海,杳無音訊

然後…

在期中考前一週的昨天 =     =",我找到了一家影印店的工作

嚴格來說,應該是試用期吧!先在店裡學習一家設備的操作

據說,我找的是美工繪圖人員,所以我對於要使用的機器,一點概念都沒有!

當另一個工作人員,帶我來到一台〝先進的影印機〞前,

兩隻眼睛瞬間寫著:「盲」

拿到新產品總是依賴說明書的我,第一個想法是:請給我說明書,我回家研讀吧!!

當然,這種念頭,只能心裡想想,我還是乖乖的聽著那個男生的指導

可能是我表現的太戰戰兢兢吧,

那個工讀生笑著叫我放鬆點,那些機器並不用馬上學會的

可是,真的很難不緊張吧…我發現那個男生,用細心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護貝整整齊齊的←還記得修邊邊,免得刺傷顧客、影印也不是那種粗魯的丟進影印機就好←還要顧慮到不要印出黑影…

=         =""相形之下,一定會刺傷顧客、粗魯的丟進影印機的我,根本就是個〝男生〞!><!!

這一晚學到了很多,我看到了一本書的完成、也學到了怎樣印好一本書…等等…!

謝謝老闆娘的兒子細心的教導!(心裡反省:對不起,我曾經很壞心的以為你應該什麼都不會XD)

謝謝那位工讀生不厭其煩的講解!(心裡反省:對不起,我應該讓你很無奈的覺得老闆娘怎麼試用了一個數學不好、理解力又低的女生吧!)

==+

今天一樣是試用期

今天也一樣要努力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