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得罪人?!

用的還是最無聊的手法---->電話騷擾

*******

大前天時,十二點半未睡,

手機忽然響了,傻了一下…(奈:這個時候怎麼會有人打?!)

看了一下來電顯示:未知來電者

(↑sony手機的不顯示來電名稱…真是令人發毛)

接起來…詢問何事,那頭卻無語,

掛了,隔了幾分鐘又接到…

這次,我就直接掛了!

可是心情卻很忐忑,大半夜的…接到這種電話,超恐佈的!

怕聽到什麼奇怪的聲音,可是無聲,好像也沒有比較好=_=|||

**********

前天,平安無事,心想可能只是有人一時興起!打錯吧!

結果!!

差不多的時間點,

昨天又打來了!(我好不容易快睡著了說=_=!)

第一通:我直接掛了!

隔了幾分鐘又打來,

真的有點氣了,我劈頭就問他有什麼事嗎?沒事不要再打

當然對方依然無聲!

可是還是很不安分的打了第三通= =,這次可能怕被我罵,響了幾聲就掛了!

*********

奇怪了,依我最近那麼乖的表現!而且個性又善良、又常熱心助人的…怎麼可能得罪人咧!?

奈爸叫我晚上直接關機算了!

但,手機晚上不關機,已經是我高中就養成的習慣!

關機,感覺好像會漏接什麼重要訊息的…超沒安全感!

嘆…

我到底惹到了誰呢…

可不可以麻煩惡作劇電話,直接傳個簡訊來跟我說來意是蝦米!

不要再打擾我的好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