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請當作是笑話

純屬虛構,請勿當真歐!

*****************

話說那天

我找珊仔去吃飯

因為有機車

所以一肩挑起餵飽三個室友的責任:買晚餐

買齊了柯小蓉和丫琇的指定晚餐後

 就剩學姐的了,

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黃金臭豆腐〞

因為車子停在騎樓,

又沒有醒目招牌

我只好問珊仔是哪一家

不負責任的珊仔青菜比了一家…

結果就是:

我跑去麵店,跑去跟老闆說:老闆,臭豆腐一份!

老闆(楞了一下):ㄏ丫ˊ?

奈(還未意識到情況):臭豆腐一份

老闆:呃…小姐,臭豆腐在隔壁…

>_______<

都是珊仔啦!

丟臉!!

*********

臭豆腐冷笑話一則

今天又跑去重遊舊地--買丫琇的臭豆腐

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

我看清了上次賣臭豆腐的小姐,

才上前購買…

過程一切圓滿…

小姐也把臭豆腐送到手中了

奈:這次總不會再出錯了吧~

心裡邊得意,邊拿了五十元給小姐

得意的來到機車邊…

卻被小姐叫了回去~

小姐:同學,找你的十元歐

嗚~~~~~~~~~

><”

這家臭豆腐,下次我不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