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打算捐血的關係,昨晚我早早上床就寢了(十二點算早嗎><"?)

早上手機鬧鈴盡責的於八點鐘叫醒了我

我暗叫了聲糟…

我我><設定的時間,竟然是第一堂英文課開始的時間…orz

「算了、算了…我想早上還是留在宿舍裡面看書好了!」

↑我是這麼打算的…卻不小心混掉了二個小時

轉眼已經十點了…而十點…正是我預定要去送死…呃…是捐血的時間!

到了捐血的體育館…原來這個世上熱血的人還是好多的!小小的大廳擠滿了人,而小蛙她們已經捐完血,撫著〝戰績〞等待著我了!

看著一袋袋紅色的液體,我的手心漸漸冰涼…終於還是到我了…!!><
我楞楞的看著服務人員,有片刻的失神…她無情的開口:「小姐,你沒帶証件哦!你下午再過來吧!」

⊙0⊙||||…ORZ!!捐個血幹麻要証件啦!?><我都作好挨針的心理準備了耶!

「算了、算了…我還是先去收發室領我的包裹好了」

↑我是這麼打算的…於是就拉著剛抽完血、手半殘的小銘去領電話中爸媽叮嚀得盡早拿的神祕禮物了

看到包裏後,我發了好久的呆!箱子足足有我的三分之一的身高…收發室在校園的彼端,宿舍在校園的遙遠角落…這對角線像天涯的距離,我~”~竟然拉了一個剛捐完血,手不便的人陪我來-_-||||

辛苦的爬到三樓後拆開箱子,我不知該為爸媽的體貼感動,還是為自已喪失的體力哀悼?!我看到了二大罐的奶粉、一堆"不輕"的水果、爸媽的愛心…

為什麼是今天…我要捐血耶!!沒力了啦><"!

*********傳說中的分隔線***********

用完午餐,拜託同學幫我跟下午上課的老師說一聲後,

我拉著給人很有安全感的吳小珊再度來到體育館挑戰

來之前,我已經和同學打聽好,哪個護士小姐抽血技術高超了,

但,當躺在椅上時,看到那看得到”針孔”的針,我仍冷汗直冒,

更別說同學還在火上加油,說抽牛的血的針,只大我們一號了

其實,針下去的那一瞬間,並不是很痛的,只是因為心裡的恐懼,

整個抽血過程,我仍懸著心,直到鬆開橡皮管的那刻,才放心。

*********傳說中的分隔線***********

也許,有人會問…那樣你還會想再捐一次血嗎?

~”~老實說…我還是很害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