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如果學姐看到這篇文,我一定要說,我沒有不爽,只是跟你解釋一下我的看法!

今天難得聚會時,你問我最近在玩什麼、看什麼?

是的,我在看BL,內容可能還有點孩子不宜!

你問我,怎麼總喜歡看這個,是不是性向怪怪的?

我很想翻白眼!

天下有那麼多腐女,喜歡看BL,所以我們都喜歡女生?!

我認為我很正常,看言情小說是我休息的一種方式,差別只是我除了看一般男女小說也會看男男,

我小學就開始接觸小說了,久了,會慢慢發現有些作者的書,是為愛而愛,單純只是男生和女生長得美或帥,就莫名奇妙產生了愛意(?!),

當然,也有一些作者真的寫得很好,會讓讀者隨著劇情捧腹大笑,或者因為黑暗面而感到難過,

而許多BL的作者在情感上的刻劃都極具水準,

我挑書的準則,就是劇情吸不吸引我,那麼是不是男女或男男有那麼重要嗎?!

甚至我說明白一點,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小說是以口味腥膻取勝的,

某些沒有劇情類似A書的男女言情小說,只是讓我感覺像看了一部拍給男生看的禁片罷了!

這樣了解我要說的重點了嗎?

我又不是男生,我會喜歡看這種小說才有鬼!!

如果我真喜歡看與我同樣性向的女生吟哦呻吟,你才該懷疑我的性向。

而且就我所知,有許多被稱為腐的女生,也只是單純不愛看自己相同性向的女生吟哦呻吟罷了。

****

另外,我一定要說,

對我來說同性之愛,並沒有那麼禁忌,

只是就那麼剛好,他們愛上的是同性別的人,

如果你要說同性戀都很亂,但,難道那些男女狗屁倒灶的事就有比較少?!

也許同性戀是少數,但我們並沒有權因為自己是多數就決定少數等於不正常!

那是一種多數的暴力,哪天男女之愛變少數時,你也是同性之愛眼中的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