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知道自己哭點很低,

連看電影主角的寵物死了,只要氛圍夠感人,

明明不萌寵物主人情的,也可以淚流滿面!

自己一個人就算了,和他人一起看電影,

當別人都一臉冷靜,

自己哭得那麼慘,

真的很尷尬!

感人的情節哭過就算了,

我受不了生離死別的劇情,

那會壞心情很久!

所以,我從不看悲文!

天可憐見,不知為什麼,

卻老是有文披著歡樂皮,生著悲劇骨。

昨天我又誤踩雷區,

明明是一篇擬人化的童話動物文,

開場很鬧騰,中場很溫馨…

這樣的文怎麼樣也不該壞具了!

偏偏後面卻悲了,

還悲的理所當然、順理成章,

一點都不突兀!

所以本來只是想放鬆看篇小短文的我,

在三更半夜哭的像個瘋子!

我淚腺真心弱丫!

虐文什麼的,怎麼會放在甜蜜小萌文的文包裡丫!?

那個打包文包的〝好人〞,

真心祝福你泡泡麵時,少了調理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