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媽呀~

咎狗之血玩到一半,

忍不住過來打網誌緩和心情,

Nitro+CiRAL出的遊戲,疑似(?)都很注重劇情,

像是看故事一樣玩著遊戲是不錯啦!

(如果動機單純一點的話…)

在sweetpool之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去找正常一點(?)的遊戲來玩,

老人家無法承受太寫實且血腥的畫面呀(抱頭尖叫),

然後,就如上面所說,我去找了咎狗之血來玩(是有多正常!?)

天真的以為只是鬼畜一點的遊戲吧!

但…

即使少了打架畫面,光就文字的描寫

我都害怕半夜會作惡夢呀~~~~~~~~~(┬︵┬)

偏偏,Nitro+CiRAL出品的,遊戲劇情又很好看…

那隻想關掉視窗的手,始終無法移到右上角…

我家室友只好忍受我整個晚上看著螢幕尖叫了XP

*******

小小抱怨,為啥除了鬼畜眼鏡,主角都是呀XP,我比較喜歡鬼畜攻啦!

都是小受害的我只有尖叫的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