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關係,條列式日記再度派上用場

1、南元企劃活動組+導覽人員耐操喝凍三人組再度相聚

2、不要以為在台南生活二十餘年就一定是台南通=_=,至少我不是

3、奈拔畫了地圖,以為知道,但原來他說的和我認為的是南轅北轍

    所以還是問路人比較快,但千萬不要以為坐在路邊聊天的夫妻一定就會比問路的清楚!

  (第一位路人甲:我知道!我絕對知道新營高中在哪裡,我只是忘記怎麼走!奈:囧)

4、歡X牛排和X家牛排只有幾尺之遙,但歡X好吃多了!→果然貴的還是有差

5、想念歸想念,但是實在是別無他法的抉擇

6、辛苦你們了!我最親愛的伙伴!尤其是小蔡姐姐!

7、楊明哥哥,謝謝今天你請客!雖然你那句話,實在讓我很想打你!!XD哼!

    下次我一定要用錢你!請你回來!

8、嘿!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