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個新的活動,

因為之前就有在旅行社工作的經驗,所以她顯得很衝!

相對的,比她早進幾天的我,壓力更大了。

 

週休二日,是園區最忙的日子,

一大早,辦公室就出勤的只剩下我和新活動這兩隻小貓,還有保麗龍姐姐準備帶團ing。

 

就在我偷偷的鬆了一口氣,以為今天可以專心準備資料兼小小的偷懶時,

來了一通有散客入園,臨時需要遊園車導覽的電話…

 

拖了很久、今天總算登場帶團的 lucky已經被拱了出去,

親愛的保麗龍姐姐理所當然的把視線鎖定在我們兩位新進人員身上。

 

然後…

就變成由新活動開著遊園車,載著不會開車且來了好幾天仍對園區沒有任何地形概念的我,

由我為客人導覽了orz!

 

我真的很剉,

炒熱氣氛是這個工作的關鍵,

我原本的初登場計劃,是由帶幼稚園小朋友這種初學班開始學習的丫><!!

更何況,我整個園區,最清楚、最有把握的,只有古奇木區捏!!

假設我們用五分鐘帶完了那條路,那接下來剩下的五十五分鐘,應該怎麼辦!?

 

尤其看到兩位大姐和兩位丫公丫嬤這種組合,

我空白了,我承認。

我收到的訊息是要帶老人家捏!!

私心認為老人家比較好騙!!(喂><!)

我好怕我好怕XD

 

==+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

只是反射性的學習前人的腳步,並問候!

 

古奇木區,

我已經能認得大部分的樹種,但是知識仍是七零八落,

於是…

依然踩著前人的腳步外加一點臨場反應。

 

不知道是不是客人人太好,

還是運氣好,

雖然前往鳥園的路上一度驚險,

包括雖然認得植物樹名,但相關的知識是零、還有根本不清楚開遊園車上鳥園的路線!

 

但但…

過程竟然出奇的順利!

 

兩位大姐和丫公丫嬤稱許了我們,

真的很令我興奮。

 

在他們的眼中我們已經懂得了很多,

雖然我們兩位活動都只是還沒有穿上制服的孩子。

 

很有成就感,在感覺到他們滿意的笑容,

這次的導覽暖身,

很榮幸可以帶到那麼高品質的客人。

 

新活動也跟我說了個觀念,

通常客人是抱持著愉快的心情來玩的,

所以不會惡意的刁難。

 

之前的緊張像是一下子減緩了許多,

開始期待自己能真正獨當一面的一天,

應該很快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