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送妳到了高雄,

這個人生旅程,應該是很多人第一次離開家,到那麼遠的地方居住。

 

妳也不例外,

出門前,妳哭紅了眼,

我笑笑的取笑了妳;

但其實那時我也一樣,

只是倔強的讓自己去習慣異鄉。

 

知道嗎?

接下來的日子,

妳得獨自面對很多。

包括妳那時不敢相信的自己洗衣服、那些大大小小的生活起居、

甚至生病時自己去看醫生,

這些都是在家時,

爸爸媽媽呵護得很好的我們,不曾體會過的。

 

是的,

我們會吵架,

好強的我,

沒有讓我折服的理由,別想讓我退步,

包括上次那次,我依然生氣。

但,你是我的家人,

所以,我還是愛妳。

 

才一天不見,

愛哭的媽媽已經眼眶紅了好幾次,

那時我離開台灣去了澎湖,媽媽有哭那麼多次?

看吧,別再抱怨媽媽比較疼我了吧!

 

還有還有…

嘿,

我開始想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