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一些事,使我試著檢視自已。

從我最在意的專題、以及室友與她男朋友的事…

以前堅持的,好像都變了調!

曾經和好朋友一起侃侃談著專題想做的題目,

一直一直想著為自己真正感興趣的努力,

但這學期因為成員遲遲無法敲定,我和小銘不得不放棄…

我加入了許兄他們那組,留下了她們繼續努力,雖然小銘一直跟我說沒關係,

但,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為什麼比起安逸的道路,披荊斬棘的開拓我更甘之如飴?

很無力,對於這樣沒勇氣的自已。

**********

對於室友的事,感到無奈,其實要怪自己雞婆吧!

看著那樣的她,我為她感到不值,

但她也很明白的對我和另一個室友說:「並不是旁觀者清,因為我們都不是當事人!」

我還能說什麼呢?於是我選擇沉默了,雖然並不認同,

但,何必硬將自已的價值套用別人身上…?!

我真的好累,我希望自己明白,世界並不因我而轉!

但也想要有一小片天地,是自己可以真心去相待的…

不必考慮是否會讓朋友覺得自己自私以及太過獨斷!

是否知道,我不是不會變通,而是想讓作品呈現最好的表現?

是否明白…我孩子氣的不想要讓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