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前陣子忙著報告、期末考、搬家,又緊接著改日誌版面
     一直沒空更新日誌,最近會陸陸續續補上奈式碎碎念遊記
    (↑其實我只是想放照片吶…嘿嘿)

=========*哇系口愛又迷人a分隔線*=============

話說六月的某個星期,因為忙著系統分析報告和哩哩叩叩的事情,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好好休息了,

六月六日星期五,晚上難得悠閒的在電腦前看小說,

 即時通卻忽然跳出視窗

丫琇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日出

這還用說嗎?大學總該有一些瘋狂的回憶

於是,丫琇、我、書晴、丫水

凌晨四點

我們朝著菓葉出發囉!

(附註:正確來說是四點半,因為可惡的丫琇,提議的人,自己卻不小心睡著了!!)

因為遲了些出發,到了菓葉,天色已有些曚曚亮,

本來以為瘋狂的只有我們四個,

但觀日樓已經有一些人跟我們一樣徹夜未眠,只為了一睹日出的風采了!


其實今年跨年我有來看過一次日出,因為氣候不佳,所以失望而回

這次呢,雖然沒有辦法很幸運的看到太陽從海平面升起的奇景

但,我也像看到寶物一樣,心情愉快

因為剛好遇到退潮、天氣很好,

所以那天的菓葉很美,

腳下踩著的珊瑚石發出清脆琉璃碎屑的聲音

身邊的朋友很呆很真,笨蛋丫琇還踩到青苔滑倒

(其實看到的那一瞬間:我只想拍下那拙樣,一點都不想扶妳起來吶!笨丫琇!)

在退潮的海邊找著新奇的事物,

四個女生,孩子似的在海邊大笑嘻鬧

書晴還放了一隻寄居蟹在我的掌心!

哈,麻麻癢癢的!

*********************************************

意猶未竟,於是決定沿途玩回去

下一站是,童話夢公園!!

聽丫琇她們說

童話夢公園是由國小學童以童話故事為主題

用陶製作品組成的一個小公園!

下面是我喜歡的幾張照片!



圖:這是糖果屋的壞婆婆

哈!他手上拿著的棒棒糖和繩子~

像是在說:小朋友!來吧!把你養得白白胖胖,就可以下鍋囉!!

圖:灰姑娘的南瓜馬車

其實還有灰姑娘的玻璃鞋呢!

可惜,因為遊客的摧殘,鞋根斷了!

請好好珍惜這片小小的童話夢公園吧!

圖:長在不是蘋果樹上的蘋果

看到那麼鮮豔欲滴的樣子,難怪白雪公主會忍不住咬下去



圖:龜兔賽跑

誰說比賽一定要有輸贏呢?!

其實烏龜和白兔是好朋友!

一起衝向終點當第一名,多好!



圖:看的童話故事不多,這不知道是什麼故事

這隻小老鼠很可愛呢,旁邊還有看起來很可口的乳酪!

**********************************

 那天很開心,

書晴還帶我們去機場附近等飛機、看飛機

那天我們很幸運

一下子就等到了飛機

我們還看到了兩台戰鬥機以超近距離掠過

總算知道那些飛機迷的心情了

那種近距離看到的震撼及驚喜

真的很棒很棒…

******************

以上是我的日出回憶錄

我還要額外謝謝兩個正妹><"

那天因為太忘形

所以一回家就累癱了,

完全忘記那天中午要討論系統分析報告!

謝謝小銘紫色幫幫很貼心的說:只睡一個小時怎麼夠,我們晚點再討論報告好了!

謝謝妳們!

我最愛你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