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課程可以學一些在課堂以外的知識!」

現在才知道那是官方說法!

今天深深的感到乏味,

「探索海洋」!?那是什麼鬼!我沒有興趣、沒有興趣

我不想知道全球海水鹽度分佈狀態!也不想知道那些海洋偵測儀器怎麼操作!

對於這些東西(所謂的知識?)我只想要有基本的常識,並不覺得我有深入探索的必要!如果我有興趣,早就報考相關科系了!

對於通識課程,我想學調酒、基本禮儀、甚至是小說的寫法!

看了看學校的課程:兩性教育、自然生態保育、還有澎湖地質地形?!

說是選修,但其實是半強迫必修,因為學校規定了畢業的通識學分數,因此每一學期的每一星期,總多了兩節我覺得多餘的課程!

就因為我是學生?我只得認命的坐在教室,聽著我不想知道的澎湖地質、海洋鹽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