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租屋處偷懶,看著YouTube的影片

輾轉看到了有關張國榮的MV

之前因為年代有點遠,所以不懂他那麼受歡迎的原因

原來,他有著一種魔力,讓人著迷

又欲罷不能的看了許多他的演唱曲目

那是他的死忠歌迷PO上去的,當然也包含了歷年來演唱會的片段

他在1989年的告別演唱會裡所作的告別宣言,讓我印象深刻

我對他了解不多

他說決定引退,絕對不是一時衝動,而是他對前途抉擇的一個方向

畫面裡,他的眼神堅定自信,

那不是為了沽名釣譽所做的選擇,有這樣眼睛的人,我願意相信

我很羨慕,可以對自己未來肯定、規劃的人…

相信一定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了!

*********

我不知道這樣的人,為什麼會選擇走上那樣的路,

可是,

如果到最後

依然能不悔自已的抉擇,

旁觀的我們,也沒有資格說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