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隨著資訊的發達,這個名詞人們不再顯得陌生,甚至有許多人會說:他們不排斥同性戀!但,我會想問:如果同性戀是我們的家人呢?!又有多少人可以坦然接受!?有多少人會放棄改變他們性向的念頭?!

 

 

其實,同性戀是沒有錯的,就像世界上有左撇子和右撇子的分別一樣,差別只是在,今天慣用右手的人們,比慣用左手的人多罷了!如果,今天同性戀的人比異性戀的人數多,那麼,今天〝不正常〞的將會是我們視為正常的異性戀。所以,這不是數學題,我們無權用歸納法來判定同性戀是不對的,他們只是忠於自已的選擇、只是剛好喜歡的是和自己同性別的人,這是不可改變的事實,就像沒有人有權利逼異性戀喜歡同性是一樣的。

 

 

世界上有好多事,並沒有絕對的錯與對,與其固執的為他們貼上標箋,不如換個心態去看待事物,會更完美。畢竟,我們都不完美,沒有資格去評論他人選擇…

 

 

我喜歡一句話:即使你不接納同性戀,也請你不要歧視他們,並試圖改變!

 

 

以上是我的心得報告,作完這次的報告,我也期許自己,能用更寬容的眼睛,去看待與自己不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