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一個晚上,

加上下午的壞心情,

晚上,我找了庭宜陪我吃了晚餐。

庭宜說,我鑽牛角尖了,

也許。

回家後,柯小蓉也跟我談了,

她說,我們彼此有誤會,

也許。

但,我也不想再去解開什麼了,就醬誤會下去吧,我想!

我已深深的感到彼此的不對等,

如果只是好心的想通知,晚上一起吃飯、如果只是好心的想通知,可能約要改期;

然後,赫然發現你的謊言,

對你來說,是查勤的話。

那我想,

你會將事情想成那樣,

我在你的心中,大概是個卑鄙的人而己!

沒有什麼好解開了吧,我和你,始終是不對等的友情

就到此為止吧,這種一廂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