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二十一歲的我

起了個大早

用了漫長的五個小時和三張消費卷

換來一頭

我並不怎麼習慣的‧直

****

照著鏡子,好像回到高二的自己

頭髮整齊了起來

用了兩年時間留長的長髮

也隨著捲髮離家出走了

其實我是猶豫的

想燙捲

又厭倦了每天與造型產品搏鬥

畢竟大三的我,沒有那麼多閒功夫

直髮

我怎麼看怎麼不習慣吶><"

如果大四時再來個大捲

不知道我們家開明的媽媽

會不會抓狂暴走?!

也只能先這樣吧…

再見了,我親愛的捲髮

再見了,紫色幫幫宜的捲髮

下學期的我們

會是「正直」的妹

圖:久違的冰漩齋午餐聚會   (謎:那時我的瀏海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