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有幾個人會看這篇文,但這篇有雷!不好bl者建議回避

11、夜熱(別名:丫悶的祕密之夜)----心跳不止,只因染上以你為名的熱病


是夜,一輛計程車停在古董店門口,在昏黃的街燈下,從車上下來的兩名乘客,影子在靜謐的街道上被拖得老長。

已經先將胖子送回到下榻的飯店,手上還拿著翻找出來的吳邪家鑰匙,悶油瓶將一整晚用喝東西來掩飾自己的心慌,一不小心就把酒當水喝、酒量還明顯沒有他跟胖子吹噓的那麼好醉倒了的吳邪安置在布沙發上。

這是悶油瓶第一次進吳邪的家,不大,在古董店舖的二樓,一個小巧的客廳、吧台式的廚房再加上兩間房間,這約莫五十平方米的空間就是吳邪平常生活的所在。

手上殘留著濕涼的滑膩,悶油瓶皺了皺眉,吳邪出了一身汗,衣服都濕了,就算這種天氣不容易感冒,但這樣睡肯定不舒適的!

悶油瓶歎了口氣,打算為吳邪洗個澡,換上乾淨的衣服。

確認完浴室就在那間比較大很明顯是主人臥房的房間裡,並在浴缸注滿水後,悶油瓶將吳邪從沙發上重新抱起,然後讓他先坐在浴室裡蓋了蓋子的馬桶上,打算為吳邪脫去衣物。

坐在馬桶蓋上,吳邪綿軟無力的身體有些下滑,悶油瓶將手穿過吳邪腋下環繞著背部抱著,免得他往後傾,然後一手伸到兩人之間,將吳邪的襯衫脫去。

在這當中吳邪昏沉的往前傾,頭就這樣倚上了悶油瓶的肩,微熱的鼻息在頸邊騷動,帶來些許麻癢的觸感。

靠在身上的體溫讓體溫較一般人低的悶油瓶覺得熱了起來,只能先讓吳邪靠在自己身上,加快速度用雙手褪去了他的褲子。

手忙腳亂的將光裸身子的吳邪抱進浴缸,悶油瓶難得失去從容,完成時身上已有一層薄汗。

「唔…」浴缸的水位剛好到吳邪鎖骨以下,在酒精的作用下,舒適的溫熱只讓一整晚精神緊繃的古董店小老闆舒服的輕喟了聲,並沒有醒來。

手上擠壓了適當的沐浴乳,悶油瓶卻遲遲沒有為吳邪塗抹清洗,視線被那個人從鎖骨延伸到肩頭一道淺紅色傷疤所吸引,那是在那多蛇的塔木陀歸途時,自己恍神差點掉下長期被落葉所覆蓋的古建築豁口,吳邪為了救他被尖銳樹枝劃傷鎸刻下的痕跡。

伸出手,悶油瓶的手指輕輕劃過那道淺紅,昏沉的吳邪垂低著頭微濕的瀏海遮蓋在眼簾上,浴室裡的熱氣將吳邪皮膚薰得緋紅,水面下的淺色乳首在水波盪漾下若隱若現。

眸色驀地轉深,悶油瓶斂下眼,將手上的沐浴乳搓揉起泡,並扶起吳邪讓其背部微靠在他的左手臂上,另一手輕輕在吳邪身上游移擦洗著。

呼吸在不知不覺中變得粗重,折騰了一陣子,悶油瓶正準備換個姿勢幫吳邪洗背部,卻發現一直昏沉著的吳邪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了。

「小哥…?」吳邪迷茫的睜著眼,濕潤的眼裡還有半睡半醒的恍然。

悶油瓶不是不知道,這個人今天一整晚都在避著自己,現在吳邪恐怕還沒完全清醒吧,要不然不會是現在這個態度!

嘴角牽起一絲苦笑,悶油瓶打算開口跟眼前的人解釋什麼,下一秒他卻怔住了。

微亂的瀏海散落在額前,吳邪的眼神顯得迷離,抬起手,按在悶油瓶搭在他右肩的手上。

「小哥…你又出現在我夢裡了啊…」吳邪輕輕笑了,然後側首吻上了悶油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