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奈.png

嘿~妹呀!

你問我這個問題,肯定是太不了解我啦!

就像你說的,因為是朋友,你才給我們看惡魔的一面,

對於這樣的朋友,我怎麼會不開心呢?

***

就像我說的,我對你的印象是有氣質的,

但不代表氣質就一定要文靜的像天使!

而且,文靜的女生,並不一定就適合當我的朋友,

如果只是我講、她聽,我大概不出三天就會瘋掉!

我更喜歡有想法的女孩,

對我來說你是慧黠的,

那種偶爾的調皮使壞,

只會讓我更喜愛你而己。

*****

知道嗎?

也許我們這一群,並沒有太過瘋狂,

甚至有時候還有太過的顧慮,

但已足以讓我的大學生活精彩萬分,

就像小銘說的,想念的是我們這群朋友,而不是澎湖。

*****

你是包容的,

對於我和小銘,

我們都是那種會表現出情緒的人,

尤其是我,

而妳總是默默的聽我們說,適時的給予意見,

還有讓我在衝動之餘,想一想!

有時候,我會有些行為,讓你不開心,

像是那次的烤肉事件,

也謝謝你因為我道歉了,就放下了心中的不愉快。

*****

是朋友,

所以,

我也想要告訴你!

其實,我並不那麼在意,你對我們說出心底話,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因為是你,所以我會希望看到最真實的你。

表現出自己,告訴我們的想法,

並不會影響我對你的看法,

對我來說,

你,庭宜,就是一個值得我去深交,

已經認定了,一輩子的朋友,

所以才會想要看到更多的你。

****

就像我跟小銘說的,

我並不清楚,

在你們心中,

我如何被定位,

但,

我想要告訴你們,我想要說的,

心裡最真實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