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奈.png

小銘:

那天,你看完「50%的飛行 」,覺得關於你的內容很少。

其實,並不是對你無話可說,

而是對你們這群,想說的話,太多太多。

我會作一本關於大學生活的畢業集,但給你們看到,不知道什麼時候了,所以,我獨立了這篇,那是我想要說的話。

我有以第一印象去交朋友的壞習慣,

所以,如果我覺得這個人不好相處,所以可能需要用更多的時間,才能變成好朋友。

我第一時間,不覺得我們會變成好朋友,我老實招供,

你、章魚,都是我的例外。

******

一開始,是因為不熟悉,

而我們又住得近,所以逐漸親近,

但,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多麼開心我住了藍天三○六,是你住了藍天三○八。

你常常串我家門子、我串串你家門子,說說八卦也說說心裡話;

有時候受了什麼委曲,心裡藏不住,

常常一起下課了,

就劈哩叭啦的拉著對方抱怨!

這種習慣,到了離開宿舍了,仍然不變,

時常一通電話,就叫對方上線,

然後用麥克風,叭啦叭啦的傾吐,完全不顧形象,

有時候在吃東西,索性就不用耳機了,

所以,我家兩個室友,常常因為我和你對話氣質全無的表現,哭笑不得。

****

一下學期末,

因為打算考轉學考,

所以我猶豫要不要在學期末就租好二年級的房子,

我遲遲作不了決定,

後來你決定自己租房子了,

這是你我的心結,

我知道。

我也知道你依然有些不開心,

但有些話,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跟你表達,只能跟你說我很抱歉,對於當初這件事。

*********

有些時候,我感謝你的包容,

關於我的某些任性,

對於我對報告,被說龜毛的堅持,

還有,在專題分組時,你的體諒。

我其實知道,有些事情,和我相比,你更放在心裡,

並不是不介意,你只是選擇不說,

關於那些不開心的,默默的、默默的記著,

然後稍減著關於友情在你心裡的份量。

****

但,其實想跟你說,

對你,

我認定一輩子的朋友,不是那麼說說而己,

有時候,如果有一些不開心,那也真的是無意的,

其實我在意你們的感受,雖然只是細微的,但,有時候回家,我會自責好久好久。

四年級了,其實我有些不清楚,

不清楚,關於我們在你心裡的比重…

並不是什麼幼稚小學生,說什麼你一定要跟我好、或切不切八段的問題,

而是,想要告訴你~

嘿,妹呀!

人性沒有如此險惡!

如果有什麼不爽或不愉快,

請一定要告訴我,

我,奈奈,真的真的很愛你們這群朋友,

不要讓小事情影響了你我的友情,好嗎?

****

有些人,認定了就是認定了,

也許當中會有一些衝突,

或個性中有那麼些與自己不合的,

但,你,黃秋銘,是我一定會說心裡話,不用官方說法替代了的朋友。

 

PS:還有呀 ==+收了你那杯紅茶的錢,害我超抱歉的==+,咱應該不要跟你收的,害我後悔到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