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大概十天了,

和我當初料想的不一樣,本來以為十七號回台灣前,可以好個大半,

但,看了三次醫生,始終未癒(那已經不是會不會留下疤痕的問題,而是爛不爛掉的問題了┬_┬)。

所以回台灣,一換上短褲,我就被奈麻唸了!

但因為知道是關心,我也只好默默的承受,

是家人,所以唸歸唸,還是怕自己女兒的腳留下疤痕,

尤其是拆下紗布後,看到那麼多天了,傷口還是猙獰,

奈拔本來要幫我作簡單護理的,看到傷口,竟然還給我呆了N下,不知道如何下手

馬上做了決定,晚上要帶我到爸爸當護理長的朋友家清理包紥。

當中,我很感動,在洗澡前,妹妹怕弄濕,特地幫我包了保鮮膜,那是平常懶惰的我,疏忽的動作,

澎湖和台灣的差異,就是在澎湖,我會遇到傷口消毒都不消毒就敷上藥膏的醫生,只得自己非常自虐的清理傷口,

而爸爸的朋友很細心,雖然看到棉花棒在傷口上清理的動作,我依然揪了很大一下,

護理達人幫我把傷口上我根本不敢自己清掉的分泌物和XXX清掉了,天知道在澎湖看了三次醫生,為什麼都沒有一位幫我這麼做!

在清完傷口馬上看到顯著的差異,我非常確定我的傷口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順利康復!

而不是在半夜看著傷口掉淚,問我室友,我家的腳會不會爛掉…ORZ

******

昨天從澎湖回來了,

少了那些朋友的陪伴,我不捨。

但也慶幸,我不必在自虐清理傷口啦!

就算不是很痛,那種得自己用棉花棒在創口劃動的感覺,讓我超想殺了我自己!

總算…總算!!

一切可以交給我家護理達人妹妹,我只要負責,眼睛不要看她就好了!!

我的傷口總算不會爛掉啦!!

疤痕什麼的,就等好了!再來擔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