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了一身疲憊從畢業典禮回來,
就收到用國泰富邦公司紙袋裝的祝福!
你也太酷了吧!讓我驚了兩下:

第一下:害我以為我機車的保險住址寫了澎湖,煩惱了一下= =+畢業了以後,收不到保險的文件怎麼辦!!

第二下:打開以後發現分別寫了三個人的姓名的卡片,呆了一陣子,以為我拆到另外一個很愛給我們驚喜,柯蓉蓉的東西!

好啦~我碎念完了,下面是感謝詞:

很感謝你為我們三個人的畢業,捎來來自高雄的祝福!
這份禮物對我來說很珍貴!^^
只是,同學!哪有人我打開卡片,眼淚正準備要噴出來時,
就看到前面那一長串什麼愛看漫畫、讀書半夜看,
這些拉里拉查的就不要打了啦!!
直接跳優點就好,好嗎!
你那些優點真是實在!(得意狀)
尤其是寫我優點無限多這點,我真的太愛你了!請照例讓我送上我的擁抱一枚!

我會記得你的鼓勵!也會努力的找到那個明確!
也想告訴你,那些相處的點滴、那個四個人在一起的三○六,是我大學生涯很寶貴的回憶!
最後最後,我想說~距離不會影響我們的情誼!我們三個還是很愛你的!

by:奈奈


三○六

圖:我應該會被另外兩位殺了xD,但請讓我務必公佈我們一年級青澀的模樣(尤其是丫琇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