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昨天浮潛回來只覺得傷口很痛,

因為面積太大,不知道怎麼處理,隨便包個一下,不會蹭到傷口就了事了,

今天唱完歌,跑去看皮膚科醫生時,掀起長褲的那瞬間,我都快瘋了!

媽呀!

昨天看起來像是瘀青的地方

全部、全部都變成一痕一痕的傷口

還發著紅

****

超悶的!

那麼大一塊傷口,傷在那麼明顯的地方,如果留下疤痕怎麼辦吶!

為什麼那個工作人員要把防寒衣說得那麼輕描淡寫!!

為什麼不堅持穿短褲的,每個人一人必租一件啦!(大叫)

防寒衣一百塊給他就了事了!!

為什麼我要帶一大堆傷口回台灣!

我會被我家老媽唸死…

 

 

*先po抱怨,不代表我不po遊記==+

我只是真的太悶了!不大叫一下,我真的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