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心情是糟的,

很深很深的不甘心

小小發了脾氣,但仍是克制住了,不知道是否該為自己的進步掌聲鼓勵

不甘心的原因,是因為努力了一個星期的成果,

就如此輕易的被否絕了

我真的不懂,明明就作出來了,而且圖檔也不佔位置,為什麼就是不能放?!

更何況,這是當初交待的動畫,並不是我的率性而為,

出了教室,我就忍不住哭了,

回到家,滿室的寂靜,室友不在;暑假裡習慣聊著心事的妹妹,遠在海的另一端,

於是只能獨自舔拭,理智告訴我,這是團隊合作,應該妥協,

但,認真的花了一個星期的心血被否定,箇中滋味只有當事人明瞭了。

就這樣吧,我知道我不會像今天中午說的,從此亂作,或不聽組長命令

至少我用心了,也無愧於自己

作好一切我該作的,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理智這樣告訴了我

拭去眼淚,我仍是那個大步往前走的‧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