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上通識課

頂著大太陽,心情格外浮躁

於是,我忘了記取上次教訓,

啪的一聲,就把機車車箱蓋了起來

然後,

手探進口袋…

我‧又‧把‧機車鑰匙.鎖進車箱了啦!!

****

事後補救總是複雜的

於是麻煩丫水載、跟胖狐狸借安全帽

最最麻煩的是.室友還不接電話(家裡鑰匙我本來就習慣放車箱)

因此還經歷了打電話給已畢業回台灣的學姐,麻煩她打亞太給丫琇

經過重重難關…

「啪!!」

這次的一聲,是我又打蓋了車箱的聲音~

奈: 還真的在車箱耶~~~~(感動狀)

水:…(無奈狀)

********

總而言之

今天就醬安全的度過啦~~~

謝謝親愛的丫水載我回家毆>_<"

(再補充 ==".絕對、絕對、不是我痴呆>_<!一切都是天氣‧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