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呀呀學語的日子,

離開了家中的保護,開始學習時,

就開始學著,學著如何在外面交朋友!

從一開始的手拉手或者是「切八段,我們不要跟你好了!」,

到前陣子學到的將識者分成a、b、c、d四級,也懂得用微笑來取代心中真正的情緒…

這樣真的好嗎?

我是否更虛偽了…

但,早已經過了將心大喇喇、赤誠公開的天真年代!

我還是學生,但已明白,

人心隔肚皮,

雖然很不願承認,但,這個世界,並不會因為自已坦蕩就讓你不受傷害,

於是,

我甚至於你,

都戴上了一層甚至更多的面具,

我學著內斂情緒、你學著用笑取代忿怒,

但,

這終究是謊言而已,

你終究不是喜歡我的,

而我,也不喜歡.你!

星期五的事,就算了吧!

但再有一次,我會摘掉面具,

撕開你或我,

自以為友好的.假像!

你會明白,你惹到的並不是什麼軟柿子

而是‧刺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