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不喜歡

也當然知道住在一起就是要互相配合

但,也該有底限

那個底限,應該出自於個人對室友的尊重

我也不希望是誰專門在配合誰

被覺得很難搞我也不願意

*******

自己如果也不喜歡,就該說出來

而不是藉由傷害另一個人的方式,來表達

憑什麼我今天就得當壞人

當難搞的那一個

還有,

不要背後覺得別人怎樣

覺得:恩,她一定會不喜歡什麼的

猜測一個人的喜好並不好,每天住在一起,妳可以問我

*******

而且,

房間不要帶寵物進來、

完全不熟的男朋友帶進來房間,會讓室友不自在

這不是基本的認知嗎?

憑什麼

我得被你們背後說:恩~她一定是怎樣怎樣…

*******

很抱歉我那麼的"不配合"

也很抱歉讓妳們一直配合

我想

這種配合

也該到此為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