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我的心情呈現暴走

並不是太機車,又看誰不順眼了

*****

在家,連睡個好覺,都很難

真的真的,妳的愛情,已讓我困擾。

 

到學校,專題的事,讓我嚴重的自我懷疑

這樣的我:到底心不心機?

除了愛情和麵包不能兼顧,發現,友情一樣很難

******

晚上買完東西騎車的路上

停車,拿起手機,想撥給朋友

卻發現,有可能造成別人的困擾

悲哀的發現

沒有地方可以讓我躲

沒有!

於是,

我又騎車回到租屋處

***

什麼時候可以回家?

我真的沒有精力

沒有辦法再撐下去…

這樣的自己

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