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上個星期期中考週笑話二則:

**********

笑話1:

星期一下午考完試,丫琇很難得的一臉認真樣在小桌子前念書,

而我也拿著c++課本加入其中。

目光定在桌前的一個透明小方盒上。

奈:「為什麼妳要放一盒圖釘在桌上,是打算…」

丫琇接著說:「是打算想睡覺時刺自己?我用筆刺!我皮比較厚,圖釘太短刺不進去!!」

丫琇,我什麼都沒說毆…

*********

笑話2:

學校辦了一個活動,看海角七號只要三十塊

和丫琇約好考完試後的隔週去看

於是星期四考完試,我就去課指組買電影票

還遇到了班上同學

一開始真的很順利…

選定了座位、核對學生証、給錢、找錢

然後緩緩的走出,關上大門

走出幾步…

忽然發現,好像少了什麼…

折回…

.

.

.

.

.

 

「對不起!!我電影票忘記拿!!」

(奈:一定是考試、一定是考試…所以我恍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