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作業系統的第一次期中考,我熬夜了!

整個半夜對著頑強的原文奮鬥,隨著時間流逝,早上六點我放棄征服它,決定啃起〝速成本〞…

然後離著早上十點,最後最後的二十分鐘,我出門了!

以下是慢動作播放:

鎖上大門、

打開機車車箱、

放進包包、

用力的合上車箱、

然後發動機車…

咦!!(緩緩的低頭)原本應插著鑰匙的鑰匙孔位置上是空的?!

確認了外套口袋:最後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將機車、大門鑰匙鎖進了車箱,當然,手機也是…

同住的室友一早就出門了,所以只能向房東求救了!

這時不得不自首,我是路痴,雖然知道房東家就在附近,但我卻不知道正確的位置。只好使用最笨的方式,跑到鄰近的住家詢問是否有人認識我家房東。

奈:「呃…不好意思我不小心將自己鎖在門外,請問你認識那棟房子(用手比向遠方)的房東嗎?」

有點台的大叔:「哦~泥搜(說)那間哦!!偶不豬道(知道)他的電話捏!不夠(不過)偶豬道他家啦!就這邊夠(過)去再…」

 (很可恥的打斷,因為還是不知道…):「不好意思,今天我要考試,時間快來不及了,可以麻煩你載我去找房東嗎?」(心裡狂os:好丟臉┬_┬)

於是,我來到了房東家,從房東太太手裡接到了那一串鑰匙,然後再度很可恥的請房東太太載我回家…

經過了千辛萬苦,總算到了班上,考試鐘正好響起,
於是心裡打的如意算盤:「最後二十分鐘作溫習」宣告破滅…

這,

是我10/22的

某最後二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