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送修,

而我回到了澎湖,過著有點不習慣的生活。

太依賴電腦了,

在高一買了PC後,一直一直…

連寫心情都習慣了一字一字敲打,

所以決定趁機勒戒。

剛開學,課本未發,家中的參考書未寄到,才發現生活如此空白,也貧瘠,

借了幾本書,決定讓文字填滿。

其中一本是橘子的書,雖然第一次借的「不哭」,意境我不甚明白,

這次借的「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我懂了,卻沉重。

很灰很灰,所以每看完一段,我總要掩卷,平覆心中的感覺,

也許是作者體認感覺太深了吧,

所以太接近真實,所以讀著心情的我,也漫著灰。

看了好書,是滿足的,

太入戲的我,胸中卻蘊著無從解釋的灰,很想大哭,卻無法。

那是一種無來由的強說愁,我想。

拉了室友出門散心吃飯,轉移心情,

灰,加入了些白,然後,假裝是白的,

是的,我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