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自首

很抱歉

因為昨天和小銘討論〝貓〞劇到凌晨兩點,

所以當今早睜開眼睛,很可恥的發現已經中午十一點四十分了

所以無緣和我最敬愛的導師見一面!

(天知道,我多麼喜歡上他的經濟課呀…ORZ)

然後咧…今天下午一點的課,

為了養足精神,讓我更有力氣專心聽講

我決定很悠閒的吃完兩顆包子,再去上課

很心機的順道去印了假單

到了教室,看了看手錶,快兩點!小銘、宜仔、拖鞋公主還沒到,

教室裡學生稀稀落落,導仔教行銷學提起了珍珠奶茶,

所以花了短暫的幾秒決定:決定打電話給小銘催她趕快來上課,順便跟他約在圖書館門口,來去進行〝珍珠奶茶的市場調查〞!

圖書館見到了小銘,先互ㄉㄧㄤ可恥後,又更可恥的走出校門決定來去市場調查!

本來打算走路過去訪問飲料店---乾杯,後來因為太遠,而我又被〝囍茶〞店門口的珍奶二十元吸引,所以決定就地調查他們的珍奶好不好喝!!(你也知道,飲料好不好喝關係到市場的佔有率,我只好犧牲小我,買一杯試試看囉!)

又再度回到學生稀稀落落的班上,正準備將珍奶放到桌上好好試試口味到底OK不OK,

很悲慘的!那杯珍奶杯封口沒封好,於是我發現珍奶愛上了我家的牛仔褲,幾乎半杯奶茶都與我家褲子親熱去了,當然!上面還伴隨著幾顆珍、珠!!

只能安慰自已家裡住得近,在教室坐沒幾分鐘,我又拉著小銘帶著一身珍奶味回家,換下那件帶給我冰涼和黏意的牛仔褲!

*************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在我上完體育後又送小銘回家後的路上,我‧覺悟了!

機車龍頭怪怪的,將我家親愛的小銀送醫,發現原來是一根小鐵絲愛上了前面的機車輪胎,狠狠的親了它一口!

這麼一小口,花了存款剩七十元的我,五十塊!

剛好是兩杯〝乾杯〞的珍奶

這…

莫非是告訴我

不要太愛喝珍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