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感,我

睡不好的昨晚加上感冒

一早醒來,就覺得身體重重的

坐在電腦前,習慣的按下連線按鈕

然後‧發呆

********

在丫姨家過了幾天墮落的生活

該收心了,我知道

看著丫姨家兩個小孩子的無慮

我羨慕

因為,他們未來有無限的可能

雖然我也不老

但,畢竟再兩年就要大學畢業了

隨著日子的逼進,我焦慮

自問,

擁有什麼,讓我面對未來

**********

那天

與室友聊了一會

這學期的她,把自己逼的很緊

除了接任社團社長、家裡的事、課業

她給自己的壓力很大,我勸著她

卻對她們社團老師給她一句話印象深刻

「一年後的自己和現在,有什麼不同?」

我呢?

今年的我,和去年的我有什麼不同

盡力過吧,我知道

如果回頭看也救不了結局

我選擇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