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打工店裡的藍色板凳,我正在摸魚。

再過一天,我就要離職了,

之前因為打工忙碌的辛苦也隨著學校報告和檢定完,結束,

是有那麼一點捨不得吧,我想。

從沒想過我會在影印店打工,

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到現在偶爾凸ㄘㄟˊ,我學到了許多。

喜歡在沒有老闆盯看的工作空檔感受店裡的寧靜(換句話說:摸魚ing),

喜歡店裡另外兩個店員有點呆的對話,

雖然我還是不擅長和不熟的人對話…

也不是不熟,但要表現出真正的自己,對我依然有難度。

這段日子會是一個很好的回憶…我喜歡。

這篇文章,到底要表達些什麼呢?

別認真想了,我只是在打工摸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