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之前就有自己更改版面的計畫了

可是對css總是望而怯步

所以這算是第一個真正完成的版面吧!

這兩個星期

總在一堆程式碼渡過

有時候貼上一小段程式碼後

卻造成整個欄位位置亂掉…

然後又得無止盡的找出語法上的錯誤!

甚至整個重來…

可是!這陣子像中了css的毒

完全不想放棄

只想要努力改出理想的版型!

*****

其實嚴格來說

這個版型

我只用了兩天完成

前面的那段日子

我努力著另一個xuite原始的版型

可是怎麼改都有又臭又長的感覺…

我的功力還不夠,

不能像我參考的那幾個css達人,作出簡潔有力的版面

就在第一個版型差一些細節就修改好的前夕

我還是決定丟掉那個版面…

然後咬牙,重新改版

**

還好有了之前那些經驗

第二個版面

很快就改好了!

雖然依我的功力來說

還沒辦法真正將自己想要的風格用在blog上

不過…

嘿嘿!

還是滿有成就感的捏!

↓圖:第一個未成功的版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