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督促自己寫心得…

所以先放個圖片上來

詳情嘛…

等我養足精力,

再來添上囉!><

********↓以下是補上的心得**********

這學期護理課上的是意外事故的處理與預防,

期末考跟上學期一樣,用演狀況劇來取代筆試,

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經費足夠,除了在班上表演外,表現良好的兩組,還得代表班上在6/21日於活動中心二樓大舞台上表演給全校一年級女生看!

只見每組都像專業演員般,將絕活盡現

(↑套句庭宜的話:內容豐富、表演生動!)

可是!

可是…

很不幸…呃…是的!很不幸!我們被選上了!

在期末考將近的時刻,得上台表演…

抱持著僥倖心態的我們,

在正式上台的前一天,確定了這…不幸的消息!

****

我們這一組的意外主題是:對不起,燙到你!

顧名思義就是燒燙傷的處理…

雖然之前我們就有在班上表演過,

可是那就像是草稿一樣,

得再潤飾,

於是:在表演前一天,半夜兩點多,

一群穿著邋褟睡衣的女孩

正賣力的準備著道具(並瘋狂的和道具合照)

和用可以和專業演員比美的敬業精神,重複重複的排演

******

我演的是丫嬤

上台前

心情忐忐

但是,我記得下台前一鞠躬的感動

我和我的夥伴們共同完成了一個夢

即使有點青澀、中間過程有點不願

十年後

我會記得庭宜的天使翅膀&經典台詞:神丫救救我吧

我會記得小銘的華麗雨衣和她剪得很醜的星星圖案

我會記得筱婷的a漫和吸得很大聲的口水

我會記得珊仔的:功力不如當年~~←第一句台詞就講錯的笨蛋

我會記得~用口水勾勾的這句白痴名言

我會記得這些過程裡的美好…

********

奈:真的補上了心得了…

在隔了快一個學期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